Friday 19 October 2018

❤ [美食] 香港麦麦车仔面 (Wanhoi Char Chan Tian) 12.10.2018




在 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 逛了一段时间后
找一家餐馆中场休息一下
之前没有吃过这家餐馆的菜色
所以就来试看看


 
餐牌里都是港式的菜色
我们点了星爷拉渣面 (干捞),卤肉饭和一杯冰镇奶茶



 




 

上菜的速度算很快
不到5分钟就上菜了

 

 冰镇奶茶 - RM6.50
口感跟港式的奶茶差不多
不会太甜





卤肉饭的套餐 - RM18.50
里面有三大片的卤肉,煎蛋和小白菜和例汤
大致上还不错
但如果卤肉可以再卤够味些再久一些
味道应该会更棒

 



[碱水面冇过冷河,所以成碗汤有碱水味。
 鱼蛋亦都冇鱼味,但系你为咗掩饰,
专登加啲咖喱汁将佢做成咖喱鱼蛋,但系噉做太天真嘞,
因为你煮嘅时间唔够,咖喱味根本只系喺表面,
而冇入到里便,掂到汤之后重要冲走埋。
好好哋一粒咖喱鱼蛋,
畀你整到冇鱼味亦都冇咖喱味,失败!
萝卜冇拣过啦,太多渣,失败!
猪皮又煮得太腍,冇咬口呀,失败!
啲猪红松泡泡,一夹就散,失败中嘅失败!
最惨系啲大肠,里面都未通干净,
重有嚿屎,你有冇搞错呀?]
👆
 周星驰的戏迷对以上的对白大概有印象吧
这就是食神电影里史提芬周对火鸡的一段话
而提的就是 [拉渣面]
我承认我是因为脑海里浮现这段对白
才点这道 - 星爷拉渣面 (干捞) RM16.90


 
星爷拉渣面上面有些卤肉,鱼蛋,猪皮,白萝卜
本来以为这是咖喱口味的
可是味道又不像是咖喱
口感有点微辣和微甜

 

后感:
这家餐厅的选择还算多的
而且想回味一下香港的美食
还是可以去试看看的
👇
虽然没有 SST
但有 10% 的 Service Charge



[香港麦麦车仔面]地址:Lot No. 2-8 of Level 2
Awana Skyway Station
69000 Genting Highland, Malaysia
[香港麦麦车仔面]面子书:按我



 
写一篇图文并茂的博文虽然费时
但能帮到有需要的旅友就很开心
 也希望读者们能给我个👍
这会是我持续写博文下去的动力💪

  更多照片和更新可以留意面子书专页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