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8

❤ [美食] 云顶马来西亚美食街 (Genting Malaysian Food Street) 12.10.2018



云顶 Sky Avenue 不只有很多名牌商场及餐馆
也有马来西亚的美食街哦
美食街有分 Halal 和 Non-Halal
Non-Halal 就是这样的画面
挂着红灯笼
写着 Jalan Petaling 茨场街
外面还摆有两架充值卡机


 外头有一张展示图
供食客知道美食选择,摊位及方向
 美食选择有海南鸡饭,叉烧饭,瓦煲咖喱鱼头,槟城虾面,
砂劳越哥罗面,槟城炒粿条,点心,肉骨茶,云吞面,福建面等等
当天也有些食物的摊位没营业


要在里面消费
需要自行在充值卡机购卡
充值卡机的右手边有显示购卡,充值,检查余额的程序
可以依照程序显示自行操作
不难操作




我好爱这里的设计
里头走的是复古风
摊位及细节都很到位
乍看之下好像坐了时光机
去到婆婆的那个年代了
入口处有个美美美容院烫发
招牌简单且复古
还有以前的美容用品










往内走就会看到那样的复古招牌和摆设




 

































这里有饮料摊及水果摊




 用餐座位有长形及圆形
全是自由席
想要坐哪都可以 

 


 用充值卡点了隆亿福建面
主要是厨师炒得非常香
怎么能不点啊?!
 

 


 


 点餐后自行坐好
等呼叫器响了就可去领餐了



 当天有促销
加点一杯龟苓膏







 炒福建面 (RM20) 上桌咯
猪油渣给得好多有没有
而且还真的有锅气耶
个人觉得算好吃的

 




充值卡的余额没用完
可以在入口处边办退卡哦


想要了解更多美食街的详情
可以点进云顶官网查询哦
云顶官网:按我



 
写一篇图文并茂的博文虽然费时
但能帮到有需要的旅友就很开心
 也希望读者们能给我个👍
这会是我持续写博文下去的动力💪

  更多照片和更新可以留意面子书专页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