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18

❤ [景点] 云顶高原高级购物商场 (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s) 12.10.2018




第一次来云顶的高级购物商场
把车子停在停车场后
就乘坐扶手梯去商场 
喜欢手扶梯旁的壁画
画得很漂亮














购物商场里有很多知名的品牌
而且都有做促销









购物商场图表如下
PDF 版:按我


 
这里的空气非常凉爽
Shopping 起来也还蛮不错的
而且这里看去的景色也蛮写意的 
















我很克制的
就买了一袋而已


新的缆车站和高级购物商场链接一起
就是这里可以乘搭缆车上去
这里的售票处及等候区有点像飞机场的感觉
要买票可以去柜台购买
也可以自行用自助售票机购买
普通车厢价钱(单程): RM7
透明底座车厢价钱(单程): RM33

 





新的缆车有底座是全透明玻璃
这款缆车我们都没有乘搭过
感觉应该是不错的体验吧
就感觉价钱有点不亲民


除了名牌购物商店
也有很多土产店及便利店可买些零嘴







刚巧当天有间 7-11 开张
门外摆的花牌真漂亮





这购物商场除了可以购物外
餐厅也还蛮多的耶
选择性还蛮不错的

 


 





 餐馆区的壁画也是很3D很漂亮的说









 

最后我们选择去香港麦麦车仔面用午餐


就这样在这里耗了大半天
当然要来打卡一下的



云顶高原高级购物商场官网: 按我



   
写一篇图文并茂的博文虽然费时 
但能帮到有需要的旅友就很开心
也希望读者们能给我个👍

这会是我持续写博文下去的动力💪

  更多照片和更新可以留意面子书专页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