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 第一次帮小米妮网购零嘴 21.04.2015




记得第一次来到 Jalan Ipoh 这带工作
看到这里有间宠物店 - Pet Haven
就进去想说为米妮添点零嘴
第一次接触 Let's Bite 这个牌子
标榜着 100% 纯天然肉类制成的
感觉非常健康
当时因为怕小米妮会不喜欢
所以只买到一包
回家给米妮儿试吃后
才知道她非常爱
只要把包装袋给打开
她就乐地蹦蹦跳
还旋转呢

所以我走了好几间宠物店
 无论是马六甲的还是吉隆坡
想说帮她找回 Let's Bite 这牌子的零嘴
每次都找不着

所以只要有来 Jalan Ipoh 这附近工作
都会为她带上几包




  Let's Bite 这个牌子是出自于 Brit 公司
一直以都生产高品质的食品给毛小孩
强烈拒绝人工色素, 防腐剂
确保提供高品质丰富的营养素给毛小孩

这次又来到 Jalan Ipoh 附近工作
到了门口才知道当天是 Pet Haven 宠物店的休日
MONDAY CLOSED
我真懊恼又要上哪去找
去了 KL 几家宠物店都找不着
一度绝望的想要放弃
直到周五工作结束后
随后就想说用万能的 google 帮我找看看
果然被我找着了他们的联络电话和面子书
我就立马信息他们给他知道我的状况
看看是否能够邮寄来马六甲给我
也许是太兴奋了
我忘了时间已经是半夜了

 
 


还好第二天清早就接到他们的回复
还好他们愿意帮我邮寄
告诉他们想要的零嘴, 数量和地址后
随后安排付款
就等着接收我的物品啦



 




锵锵锵锵~
果真第二天就收到米妮的包裹啦
包裹非常稳固




里面就是我为米妮败下的6包零嘴
因为当时店主在网上跟我接洽时
告诉我说一包RM10.60
6 包是RM63.6 + RM7.30 (邮费)
所以一共 RM70.90
等到我收到零嘴时
看到包装袋的价签是 RM12.70 的
 原来店主有给 discount 耶
太开心了







包装袋后有12个国家语言的简介, 可惜我只看得懂英文而已





店主很很贴心送了一包零嘴给小米妮呢
而且还是 Brit 公司的新产品
新研发专门给小型犬的




立马打开一包 Let's Bite 给米妮尝尝
瞧她乐得咧
看她吃得那么开心
我也感觉非常开心
重要的是看她吃得开心又健康
身位主人的比较心安些
 












无可否认毛小孩就是爱吃
就算人类吃的她们也很想尝尝
所以每回享用食物的时候
总有一对大眼睛 + 一副超无辜的表情凝视着你
不给它们又于心不忍
给它们又害怕对它们有害
可是现实是有些人类的食物对她们确实是有伤害的
所以请主人尽量要把持住
不要一时的心软害了自己的毛小孩
我自己本身也面对这样的问题
每次小米妮都在我脚下跳来跳去
害怕我看不见她也想分一杯羹
每次这种情况我都不会跟她对到眼
直到她慢慢安静下来
坐着看我吃东西
如果我的食物有她适合的我就拿出来
等我吃完后才喂她
不然就等我吃完后就喂她毛小孩的食品
这样她才会懂得只要她在我用膳之时
不冲动, 安分守己的话才能有奖励
在为毛小孩选购食物的时候也要非常注意
尽量找有营养,少加工的食物
让自己的毛小孩寿命能长一些
陪伴自己的时间也能久一些
现在我也不用担心米妮的零嘴吃完没法补货了
吃完找 Pet Haven 就对了



 Pet Haven 面子书: 按我
 Brit 面子书: 按我
 Brit 主页: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