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15

❤ 我的紫罗兰有新居了 20.04.2015



早安呀
每天早上能看到这些美丽的花儿
心情总是特别地充满活力
终于, 我的紫罗兰有新居了
 

昨晚去了一趟 The Shore 商场
进了 Mr. DIY 店铺买了一些花艺用品
因为外出了一星期
家里的花儿 (金马伦带回来的) 枯黄了
不知道会不会被我弄死
毕竟也真的一星期没给它们浇水了
唉~~~`
 所以在Mr. DIY 店铺买2个架子
放在靠阳台的地方
让我的花儿容易吸取阳光的营养
给我快点健康成长
也顺手买了个可爱的浇水容器
好让阳台多添一份小可爱





到家了就是立马帮它们找个风水宝地
然后帮它们置入新局
再帮他们浇点水
 就这样完成了


 

 

话说我忙进忙出的时候
这小米妮倒像看戏般
看着我走来有走去的
像个傻小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