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 [美食] Fullhouse 主题餐厅 29.11.2014



Fullhouse 主题餐厅应该没人对它陌生吧
我也曾在 3-4 年前出坡工作时
在朋友带临下光顾了一次
开始这家餐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家餐厅主色是白色
给人感觉十分舒适和梦幻的感觉
更带给顾客一种家的感觉
这次来逛 Sunway Pyramid  商场
就顺便来重温这种带有家的感觉的主题餐厅吧
话说回来
这还是第一次跟王先生一同前来呢 


Fullhouse 的菜单很像本故事书
里面有人物介绍, 插图和四格漫画
很特别吧

饮料王先生说要点些特别的
就点了榴梿咖啡
(特别吧? 等下详述)
我不喜欢点特别饮料
就规规矩矩点了杯冰巧克力
主餐呢我们只点了一份
因为之前在 不见不散茶餐厅 吃了点食物
垫了垫肚子
所以我们只点一份烟熏鸡肉汉堡两人共享咯



酱~酱~酱~酱~
王先生点的榴梿咖啡上桌啦
我还以为他会很享受他的特别饮料
可是看他喝了一口
脸揪成了一团
脸有难色
就幸灾乐祸的问
" 好喝列? "
他轻摇头说
" 做么榴梿咖啡像榴梿糖子的味道? "
不知道是太甜还是榴梿怪味的关系
我也没想要一探究竟
因为我十分讨厌榴梿味
所以我只好告诉他说
" 我的饮料没什么特别, 可是很好喝 "
哈哈
最后榴梿咖啡也未能喝完
因为每喝一口他都很难受
我就只好连饮料也跟他共享咯

 

烟熏鸡肉汉堡上桌啦
是不是很美啊
 汉堡里面有生菜, 烟熏鸡肉, 番茄, 黄瓜和紫花苜蓿芽
当时在跟王先生讨论紫花苜蓿芽
因为王先生说那是豆芽
我却说是小麦草
原来我们两人都错了
正确答案是紫花苜蓿芽
紫花苜蓿芽常用于沙拉
但也有当做汉堡的配菜
营养价值还蛮高的哦






值得一提的是烟熏鸡肉
虽然黑黑的
外貌不是很讨好
可是味道真是不错的
腌制的味道都锁在鸡肉里
 味道很足, 很多汁
哎哟, 不错哦 





这里除了 walk in 顾客
也能预订做生日会哦
因为当天看到有隔个区域
只开放给生日会的亲朋好友
 喜欢这里的氛围
摆设简单带出淡淡的梦幻感觉







埋单后就到走围看看
感受一下
然后就一定要跟他们的主角合照咯






还有个区域是兽卖周边产品大的
全部都有他们的肖像的
价钱也不会很贵
喜欢的可以带一两样回家做纪念





在入口处还停放一辆车呢
还是粉色的
太美了吧
还有一个立体的墙壁
有他们的一家四口的肖像
肯定是要合照一下的啦





真心喜欢这家餐厅
虽然有朋友说味道不怎么好吃
可是味道这东西嘛是很客观的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
 所以也不能做正确的指引
至少几次在 Fullhouse 主题餐厅用餐
味道都感觉不错
可能都适合我口味吧
不过这家餐厅的布置
真是一绝的
不花巧, 不华丽
但却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地址: Lot LG 1.96, Sunway Pyramid Mall, 46150 Petaling Jaya.
联络号码: +6 03-5621 9960
Fullhouse 主题餐厅 面子书: 按我
Fullhouse 主题餐厅 主页: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