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 [美食] 好运面包鸡 31.08.2014


3天2夜芙蓉波德申大暴走行程:

Day 1 - 30.08.2014
Check in Time Hotel - 森美兰艺术与文化中心 - 芙蓉大日子海鲜粥饭店 - Palm Mall - Time Hotel

Day 2 - 31.08.2014
Check out Time Hotel Seremban - 芙蓉烧包城 - 芙蓉大巴刹 - Jeram Toi 瀑布 - Jelita 鸵鸟园 - 好运面包鸡 - 波德申海边日落 - Check in Sea Front Hotel - Oceanic Mall - Asia Fun Park - 晚餐

Day 3 - 01.09.2014
Check out Sea Front Hotel - 鸿记肉骨茶 - 陆军博物馆 - 云龙庙 - Blue Lagoon 海滩 - Tanjung Tuan 灯塔 - 回马六甲

 ---------------------------------------------------------------------------------------


离开 Jelita 鸵鸟园
肚子开始抗议啦
玩乐的时候没什么感觉
在车上的时候
才惊觉超有饿感啊
路经卢骨好运面包鸡
这家是来芙蓉必吃的美食之一
我们就是这样的偶遇
也太幸运了吧
看来老天对我们还不赖吧
知道我们要填肚子
马上派来了美食
看来我的减肥计划也遥遥无期了吧

 

   这家卢骨好运面包鸡的店面
靠近大马路
在旁边的角头间
都有挂着大大的红黄招牌
其实还不难辨认的
马上把车停好后
就往店面的方向走去
看见面包鸡油亮地陈列在柜子上
但是也已经所剩无几了
 还有一行人在店前排队
纷纷下单外带
不知道还有没有呢?


 我们找了个位子坐下
服务员上来写单
我问说面包鸡还有吗?
服务员说面包鸡有咖哩和药材口味
问我想点那个?
我说要咖哩口味
他迟疑一下后
给我的答案不明确
像有像没有
然后就往柜前询问在准备外卖的服务员
随后再给我知道药材口味马上能上桌了
 咖哩口味要多等15分钟哦
为了美食
15分钟算些什么啊?


等待的当儿
目睹前面外带面包鸡的顾客
没减反增
有些还不只外带1-2个哦
有些是在之前预定的十几个
可见好运面包鸡不只是在外洲受欢迎
在卢骨依然是很多当地人爱吃食物之一哦

 

 15分钟后我们点的面包鸡上桌咯
其实面包鸡的外表是圆圆的
 外皮就是面包
服务员在上桌前
会贴心的把面包鸡外的面包
很像拨橙子般拨开一片片
里面有铝箔纸
铝箔纸内就是一袋咖哩鸡
服务员把里面的袋子卷好
一来方便我们吃
二来又不会弄得脏脏的
吃不完外带也方便

 


 面包很香很酥脆
咖哩很浓郁
不属于很辣的咖哩
但也绝对是我喜欢的味道
面包和咖哩都是很普通的食物
可是面包沾着咖哩一起吃
味道很异常的美味
里面的马铃薯烹调得很入味
鸡肉也很松软
放在嘴里就化开了


大致上都很棒
如果非得要找一样来挑剔
我会觉得面包还有进步的空间
面包有微油
吃久会有腻腻的感觉 
如果可以改良成不油腻而且松软
应该会更棒

温馨提醒:
建议4-5或5人以上前来
享用一粒面包鸡
因为分量很大
而且面包和肉类很有饱足感
我们两人同行一起吃
真的太~ 太~ 太~ 饱了啦
都饱到喉咙去了



  咖哩面包鸡: RM30
地址: No. 4366, Taman Aman, Jalan Besar, Lukut,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联络号码: +6 06 651 2392
营业时间: Mon - Sun: 11.30-23.00
好运面包鸡面子书: 按我
好运面包鸡主页: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