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ne 2017

❤ [景点] 诗巫岛出海配套 (Pulau Sibu Snoorkeling Experience) 20.05.2017



来到诗巫岛当然要出海咯
 出海配套是当天与 Sari Pacifica Resort & Spa, Sibu Johor 预定的 
下午两点半去潜水中心集合
 然后教练会给我们一件救生衣和潜水面镜
然后就上船准备出发咯

 同船还有5位巫族女生
 一班人浩浩荡荡前往 Pulau Tinggi 咯








 


抵达 Pulau Tinggi 后
 从船上望下去
一片清澈到不行的海水

 还能清晰的看到水底的珊瑚啊

 



 

 

 下船后潜水教练就告诉我们需要留意的事项
不能超过哪个边界
以免造成什么不必要的意外
 然后教练就告诉我们说他去那边的边界试探一下
 看会否太大浪
 适不适合带我们到那浮潜吗
很暖心的教练有没有?
 而且教练还是一位爱摄影的人
 他的潜水中心外挂着都是他的杰作
 出发前还用他的相机
 帮我跟王先生在 Pulau Tinggi 留影一张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就下海咯
 想跳进海的怀抱好久了
 那一瞬间真的太~爽~了~啦!!
把头放进水里就马上看到一片白色的鱼群
从左到右游去
真的太壮观了
游着游着也看到不少海洋生物
很多五颜六色的鱼儿
 在自己的面前游来游去
 何其愉快



 这里还有超多海参的说
 偏地都是海参啊
这里的珊瑚还真的很多啊
而且有些还很漂亮的

 浮潜时千万别乱踩珊瑚哦
 浮潜中还看到豹纹大鳗鱼
 这是我们第二次亲眼看到大鳗鱼了
 之前那次是在热浪岛浮潜看到的



 浮潜教练说诗巫岛有好多海兔
 我没亲眼看过真的海兔耶
 所以这次的出海目标是海兔
 但是想要看见海洋生物
除了要有好天气以外
 还是很需要好运气
 当天确实有老天爷眷顾
 拥有好天气
 只是本身却没有好运气
 所以海兔没有偶遇到
 唯有...
把机会留给下一次吧

你也跟我一样没有看过海兔?
 就看教练拍的海兔吧

图来自 Ah Yong 教练
图来自 Ah Yong 教练
图来自 Ah Yong 教练

 游了快一个小时半后
 我跟王先生说
也许我们没有遇到海兔的运气
 而且我也有点累了
 跟他不如上岸去了
 他说他还想游多一下
 叫我先上岸去
 才离开他不到两秒
 就听他喊: “快来,这里有小鲨鱼”
我已立马把脸深埋在海底
但还是错过了亲眼看小鲨鱼的时刻
把上岸休息的念头打消后
马上跟他一起去找小鲨鱼去
 可是找了半个小时
 我都没有运气碰到
 我也太没有运气了吧



 
 
 两个小时浮潜后
 我们就告别 Pulau Tinggi 坐船回酒店去咯
 把救生衣和潜水面镜退还给潜水中心后
再微微过一过水














这潜水中心也有提供租借划艇和一些潜水用具
负责人 Ah Yong 是个很健谈的教练
他说了一句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话
“其实每个岛屿都差不多
但不同的是海洋底下的生物
所以来到海岛不妨来个深潜
看看诗巫岛的海底世界” 
跟教练交谈后才知道教练也是深潜教练
 也有提供深潜哦
 价钱也不高
 大约 RM 180
而且这里也有提供深潜考试和执照哦
有兴趣的话或一起玩腻浮潜的话
可以来深潜体验下咯











 浮潜点: Pulau Tinggi
时限: 大约2个小时
 价钱: RM70 (Per Pax)
配套包括: 潜水教练, 救生衣,潜水面镜
潜水中心负责人 Ah Yong 联络电话和微信: +6012-666 8690



  更多照片和更新可以留意面子书专页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