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9

❤【美食】海底捞初体验 (First try Haidilao) 12.08.2019




海底捞进军马来西亚已经好几个月了
一直没有机会去尝试
乘着连假 + 王先生有事要办去了一趟吉隆玻
就顺便去试看看很红的 “海底捞”



友人去品尝了海底捞后告诉我说需要排队拿号码
然后再等号码入座
如果早上去的话就无需等太久
可是这趟我和王先生是属突发状况才决定要去的
处理完事物已经接近下午两点
在海底捞的面子书专页得知发号码的时段
 是 10.30am, 2pm, 4pm, 6pm, 10pm
当天我们抵达 Sunway Pyramid 已经是 2.30pm 了
原本还以为要排队拿号码的
可是海底捞服务员说现在已经无需排队取号了
网上取号就可以了
在海底捞店门口有展示 QR 码的看板
在发号的时段 10.30am, 2pm, 4pm, 6pm, 10pm 
扫 QR 码自行登记就可以取号了


得知所有的资讯后
我们便前往 Popular Mega Bookfair 书展看书及购书去

4pm 发号的时候我们还在书展里
直接扫 QR 码自行登记名字,联络号码和人数
就可以顺利取号了
然后我们也继续在书展里面慢慢晃
 


网上可以 Refresh 观察现在的号码是多少
接近 5 - 10 的时候可以直接在店外等
 


这里有很多零食,爆米花,饮料,糖水和雪糕可以享用
而且还能免费弄指甲
弄指甲的话需要去登记号码
轮到你的号码时候负责人会联络你的














在等候的期间除了享用他们的小吃外
我们也顺便折折纸鹤可以换餐
不需要折太多
大概折20个纸鹤就能换到一份捞面了





免费打印照片




看着看板显示我们的桌号就表示轮到我们了
负责人带我们入座后
就给了一些发圈和抹眼镜巾给我们
然后再拿了一个水果盘给我们
还递来一个平板给我们点餐


 

我们点了四宫格的汤底
分别是麻辣汤,番茄汤,三鲜汤,酸菜汤
还有其他的火锅配菜


















 原先我们点的标准麻辣汤
可是我们觉得味道好像不够重
我们就跟我们的服务员说
决定再加麻再加辣
服务员就帮我们处理
如果觉得味道不够重的话
也是可以跟服务员说的哦

服务员还会帮我们处理虾滑
不用自己动手感觉棒棒的





 要看捞面表演就一定要点捞面的
看着服务员在你面前表演捞面
确实还蛮不错的
不过记得捞面下锅后
记得要用筷子捞一捞
不然面条会黏在一块的

 



 

我们的第二轮加菜




总结:
1. 网上取号
我觉得很可以
至少不用那么浪费时间排队耗时间瞎等
所以记得要把 QR 码先拍照存下来
等发号码时间到后马上登记取号

 

2. 等候时间
从成功取号到入座大约要 2-3 个小时
如果要我坐在那里瞎等 2-3 个小时
我自认没有这种耐心
再好吃也是假的
如果等候的时间有其他的事情办
比如说逛街或跟朋友小聚
绝对比空等来的更有意思
当天我们前往的时候有书展
我们就这样书展慢慢逛慢慢看书
差不多时间才到海底捞门市外等候
一点都没有浪费时间


PS: 建议前面 5-10 个座号在门市等候
因为说不定有人缺席或取消入座
就会比较快轮到自己的号码
 

3. 修甲服务
如果真的想要修指甲的话
建议在成功取号后
可以去到海底捞门市修甲服务区取号
轮到你的时候对方会拨电话给你的
当天我是提前 5-10 个座号才去到海底捞门市
当时才去修甲部轮号码
所以等我们用餐完毕后的一个小时
对方才打电话告诉我号码轮到我了
我才跟对方说我已离开了
所以建议真的想要使用修甲服务的
可以成功取到桌号后去拿修甲号码
不然的话别浪费时间等修甲
自己花钱去修甲吧
因为时间就是金钱呐



4. 门市外零食
在门市外等候也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
因为海底捞有提供一些糖水零食雪糕等等
还有一些桌面游戏可以玩
也能在那边打印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还能折折纸鹤换餐







 

 

5. 关于火锅
海底捞的火锅跟外面火锅店的差别不相上下
汤料来说的话
在外面也曾吃过比海底捞好吃的麻辣汤底
但是海底捞的番茄,三鲜和酸菜汤底
确实略胜一筹
至少在外面我没有品尝过这样的汤底
火锅配料和配菜对我而言就大概都一样吧
嘴钝的我没吃出什么分别
不过同行友人说虾滑很新鲜很棒
因为海鲜敏感体制的我戒吃海鲜
海鲜的话我就不容自评


 6. 服务
说到海底捞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服务了
他们的服务确实跟其他的火锅店不同
服务员随时都在你身边
不会有那种摇手半天
都没人看到你的现象出现
而且他们还很简单很好聊
他还告诉我们说 Sunway Pyramid 的海底捞
开到凌晨 5am
3am last call
所以半夜想吃海底捞的话
确实可以考虑看看
 

7. 价钱
 这一餐吃下来要价 RM262
我们同行一共 4 位
所以一人要 RM65.50
价钱比起其他的火锅店有点略贵啦
不过相比其他火锅店的服务
这价钱还说的过去啦


 

地址: G1.PT.02, Sunway Pyramid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联络电话: +603-5611 5188
营业时间: 10am-3am
海底捞面子书: 按我 





 
写一篇图文并茂的博文虽然费时 
但能帮到有需要的旅友就很开心
 也希望读者们能给我个👍
 

这会是我持续写博文下去的动力💪

  更多照片和更新可以留意面子书专页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