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8

❤ [美食] 真浪花园海鲜餐馆 (Orkid Ria Seafood Restaurant) 28.02.2018




真浪花园海鲜餐馆
是很多旅客来兰卡威必打卡的餐馆
所以在前来兰卡威之前
已被我列入口袋名单里了
  很多人也许都跟我一样
 来到海岛当然就要吃海鲜啊
可是又怕遇到被专砍游客菜头的餐馆
大概都有这种困扰吧
因为连我爸妈也是这样
 第一天来到珍南海滩
就到这家真浪花园海鲜餐馆用晚餐咯




抵达的时候已有不少食客在内用餐了
侍应生迅速把我们带位后就递给我们餐单
里面的餐单有三语(中英日)
食物分类得不错的
价钱也列的很清楚明细




因为我们有点了一份咸蛋炒螃蟹
侍应生有让我们知道当天市价大约多少
一只的螃蟹大约多重等
点完餐后侍应生马上带我们去选螃蟹
然后放在秤上显示重量和价钱
选好后就拿去厨房烹调
这点我觉得这家餐馆办的很不错
让顾客亲自选自己的食材
然后让顾客知道价钱多少
让顾客心里有个底
才不会被顾客秋后算账
说什么货不对版等问题



 

 

 




  爸妈年迈加上平日也很少吃海鲜
我就海鲜敏感体质
所以只点了一份咸蛋螃蟹应应景
其余的都是家常便饭的菜色




   点了牛肉炒饭给老爸 RM10


  甘香鸡肉 RM15


  铁板豆腐 RM18


  咸鱼菜胆 RM15


 咸蛋螃蟹 RM64.20




这一餐加上白饭和饮料
一共吃了 RM140.20
一人约 RM35
 会贵吗?值得吃吗?
其实我认为还蛮值得的
侍应生的服务真心很棒
菜肴上菜的速度蛮快的
重要的是这里的菜肴还蛮够火候的
味道很棒的说
加上这餐馆还算蛮老实做生意的
不会有不新鲜的海鲜 (自己选的)
或骗秤的情况 (亲眼看他们秤)
这一餐算是在兰卡威吃到最满意的一餐了

随后的几天妈妈一直都在嚷嚷
说要再去回真浪花园海鲜餐馆吃
所以在离开兰卡威的最后一晚
我们再去回真浪花园餐馆用晚餐



 瓦煲豆腐 RM18




咖喱鸡 RM25


炒杂菜 RM20



炒饭 RM16


这一餐完全没点海鲜
加上白饭和饮料 
一共 RM88.50 埋单
一人约 RM22
除了咖哩鸡不太推荐
普通炒饭味道普普外 
牛肉炒饭比较好吃
其余的都还蛮好吃的
真浪花园海鲜餐馆其实不难找
就在前往珍南海滩的那条街上而已
很靠近这家 Cruises Kebab 的餐厅
那天吃饱后经过这家餐馆
还有表演看呢

 

地址:Lot 1225, Pantai Cenang, Mukim Kedawang, 07100 Langkawi, kedah.
联络电话:+604-955 4128
营业时间:午餐 11am - 3pm 晚餐 6pm - 1am



  更多照片和更新可以留意面子书专页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