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6

❤️ [网购] Soufeel 索菲尔串珠手链 19.08.2016




串珠手链的意义就是
串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
在踏入婚姻的另一个里程碑前
想说留个回忆给自己
就选择让 Soufeel 索菲尔为我串出这些美好的回忆



Soufeel 索菲尔是属于美国洛衫机的品牌
成立至今也已有7年的时间了
这品牌最与众不同之处
就是可以客制化属于自己的串珠
用自己最喜欢的照片
经自己设计和组合
做成自己独一无二的串珠, 手链或颈链牌
完全就是自己量身订造的美丽回忆饰品







在SOUFEEL 的网页看了好多不同款式
925纯银加上施华洛世奇水晶
虽然每款我都好爱
但是败家也是要有个度
所以在众多之中选了几颗
我最爱的也配合到故事的串珠款式


当时我看中了象征结婚的结婚蛋糕
可惜已售罄了
跟客服了解情况后
她说大约半个月新货会到
建议我可以放心拍下同等价位的串珠
新货到之后她会帮我换回结婚蛋糕串珠后
在安排出货给我
前提是我不是很急啦
不得不赞赏他们的客服
交谈有礼也会依照消费者的需求来配合
绝对是非常人性化的服务

我一共拍下6颗串珠
结婚戒指

火车
 
结婚蛋糕
 
 狗狗
 

 只要买上RM205.80 以上
就能享有免费普通运送服务 (3-6天)
买上RM630.00 以上
就能享有免费快速运送服务 (2-4天)
我是选用免费快速运送服务
确实在第4 天就收到货了
 

拆开外面的包装后
就看到印有SOUFEEL 索菲尔品牌的褐色厚纸盒
主要是要保护里面的产品


当然纸盒里面的产品还是有个别的独立包装
黄色的泡泡信封里装有
一张SGS的保证卡
一片银饰的抹布
一个深褐色绒布环保袋
里面装有串链和串珠
个别都是独立包装
以防运送当中遭到磨擦刮痕
Soufeel 索菲尔在包装方面也确实做得很贴心
在独立包装多重保护下
只为产品的品质在运送当中
能完好无损的交到消费者的手中















慢慢拆开我的小礼物后
顿时有被吓到一下下
因为在网上选购的时候
都会放大来看细节的部分
收到实品的时候
握在手里的时候会有点不习惯
怎么会变的那么巧小的尺寸啊?
其实是我习惯看大大的图片啦
虽然串珠平均高度 1 CM
可是细节的部分还是做得很棒
手工很优很细
反正就是自己看了就很爱的那种感觉就对了
每颗都很爱
每颗都有属于我意义非凡的记忆

结婚戒指
一对交界的结婚戒指象征婚姻
寓意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火车 
一个载着满满爱心的火车
 向着未知的未来出发
前方的路到底是什么模样不重要
有爱就不难行 















结婚蛋糕
象征我们的结婚庆典
蛋糕上的一对新人
从此以后就要相伴一同生活
  







狗狗
 我生命中不可缺的家庭成员
曾经陪伴我一同成长的伴 - Lucy
虽然已在天堂当个快乐的小天使了
但是未来的路还是要你陪我一起走
现在陪伴我一同生活的伴 - Minnie
虽然很多地方你不能时时陪伴我
但是无论我在哪里我还是想带你们一同看世界


  

我爱旅游
我爱海岛
我爱出海
当生活把你累垮的时候
初衷会把你的生活变得更有动力
 永远都不要忘了自己最爱的事物









手环
必须要败下一个
不然还真串不了我的串珠







附送的赠品 - 纯银项链




战利品一览无余



串在一起除了美还是美

 











串在一起戴上那颜色太太缤纷了吧
太赞 





Soufeel 索菲尔的产品都是925纯银制作
SGS 的认证
实品质感超棒
价钱也很实惠
所以还蛮值得败下的
很多朋友看到我手上带的 Soufeel 索菲尔串珠手链
都会一颗颗慢慢地细细欣赏
当然也会问起 Soufeel Pandora 这两个品牌的差别
对我而言这两个品牌的共同点
❤️ 925 纯银饰品
❤️  都有1年保家
别的话就是
❤️ 款式不同
❤️ 品牌不同

本身有去过 Pandora
有比较过他们家的串珠
确实很闪亮
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彩色或不只是单一颜色的串珠
 Soufeel 索菲尔有我喜欢的款式较多
最后选择了 Soufeel 索菲尔
建议消费者可以对比两个品牌后  
看消费者较喜欢哪个品牌, 设计, 价钱和款式才做决定哦

虽然Soufeel 索菲尔暂时只能够在网上购买
但是他们的专页还真的做的不错
把所有的类别都分类得很好
给消费者更简易且快速寻觅到想要的
而且专不定期还有不同的促销和增
 想要入手的可以去他们的专页查看咯


   
 Soufeel 主页: 按我
Soufeel 面子书: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