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6

❤ [美食] 韩式自助餐 Dapune Korea Steamboat Buffet 01.04.2016



2016 年的愚人节不愚人
而且还是即兴的邀约
看到家人都请假扫墓去
就 Jio 他们一起来用晚餐
没想到他们居然应约了
这次选择去韩式吃到饱的餐厅
Dapune Korea Steamboat Buffet 用餐
这里主打寿司和火锅
寿司适合后辈
 火锅就适合长辈
 所以在这里用餐
再适合不过了
我们约好时间在餐厅见面
而且我是下班就赶过去
所以我们是当天的第一群顾客
事先我有打电话询问地点和营业时间
就顺道预订位子了
对方叫我把人数的数量和时间简讯给他
我们抵达后就去柜台询问桌号
谁知对方却说客满了?
我说我已经预订位子了
对方却说我简讯给的另个伙伴
另个伙伴却不在店
不知道已客满
所以才答应了我
最后看他在白板上涂涂改改
还是给了我们桌位
 
服务员帮忙带位
除了我们是第一群顾客外
而且我们的桌位就在料理台的隔壁而已
很方便我们拿食物



这里虽说主打寿司和火锅
我个人觉得这里会偏向寿司多一些
因为这里的寿司的选择性和多样性
会比火锅料理来的多
看看有说错吗?
这里的寿司是不是真的很诱人啊?






 

 

选择多不在话下
而且我们有留意到服务员随后还会再追加的哦
我们刚开始拿的时候是没有 Unagi 寿司的
过了一些时间服务员才陈列在料理台上


  除了寿司还有其他的料理
像是多春鱼, 章鱼烧, 芝麻八爪鱼, 乌贼, 天妇罗, 毛豆和蛋饼等




多春鱼的蛋还真的太饱满了啦


火锅有两种汤底
就是泡菜 (Kimchi) 和清汤
这里的火锅料理的选择虽然不多
但是该有的还是有的
像扇贝, 虾, 螃蟹, 五花肉片, 豆支, 蟹柳, 热狗片和各种鱼丸等
蔬菜类就有金针菇, 小白菜, 芫菜, 鲍鱼菇, 番茄, 玉米等





酱料的选择还蛮多的
可是感觉有小辣椒的话会更加分


 这里还有炒年糕呢

 

这里的餐后甜点也还不少
不只是有西瓜而已
而且还有蛋糕哦









最最最重要的是....
这里有雪糕啦
而且口味也有很多
像香草, 巧克力, 绿茶, 薄荷, 芋香, 覆盆子, Oreo 等

 


这里的用餐时限是一个小时半
不会太长也不会太短
时间给的刚刚好
用餐完毕我们就带着圆滚滚的肚子留影一张吧





那么多好吃的寿司和火锅料理
而且还有免费无限量添加的绿茶饮料
一人的收费会不会很贵啊?
不会~ 不会~
一人的价钱是 RM29 + 10% 服务费
也就是一人RM31.90 
是不是很抵吃呢?


总结而言:
这里的食物虽然说不上非常好吃
但是胜在于选择比较多
价钱也很实惠
服务员也很不错
时不时来收盘, 加汤, 和盛水
 所以大致上我们都是很满意的


温馨提醒:
1. 必须要先预定好位子避免吃闭门羹 (建议一个小时前预定)
2. 老板都是韩国人要用英文沟通
3. 虽然是自助餐但是也不要把自己肚子撑太饱, 适量而止


地址: No. 48 & 50, Jalan Melaka Raya 23,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Wok & Pan 西餐厅的) 
联络电话: +6012-688 6164

Dapune Korea Steamboat Buffet 面子书: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