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6

❤ [马六甲●美食] U Desserts 甜品店 18.01.2016



 马六甲 Mahkota Parade 商场新开了一家 U Desserts 甜品店
而且新开张有买一送一的促销呢
跟王先生在英雄广场 (Dataran Pahlawan Megamall) 购物
就顺便去试看这新开张的店铺咯

 

 U Desserts 甜品店的方向
就在 1 楼 Sushi King 的前面而已
外观是全深色系列
内观的摆设设计也还蛮舒适的
也许因为不是在店铺的类型营业
食用区的位子不是很多
而且排列得还蛮密集的
向来我都不太喜欢太密集的位子带来没有隐私的感觉
不过因为享用甜品的时间不会比主食来的长
所以还算是自己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因为买一送一的促销
所以我们一人点一份咯
我点的是雪山杨枝甘露
(Ice Cream & Pomelo in Mango Sago Sweet Soup) RM7.50
王先生点的是榴芒甘露
(Mango in Durian Sago Sweet Soup) RM7
没有消费税 (GST)
没有服务税 (Service charge)
两份一共RM7 (依价钱高的收费)
平分的话一份只需要 RM3.75
还蛮值得的

(图载 Mahkota Parade U Desserts 面子书)


我点的是雪山杨枝甘露
里面有一球雪糕外加点柚子肉
柚子肉带点酸味还蛮开胃的
可惜芒果还不够甜
还带酸加上柚子的酸
吃久后就变得酸涩涩的 
如果选用甜的芒果味道会更棒



王先生点的是榴芒甘露就真强了
才端到桌子就闻到榴梿飘香了
 味道还真的一点都不弱
那是因为他们是用真的榴梿制作的
 这份比我的雪山杨枝甘露好吃多了

总结而论:
爱吃甜品的爱好者
可以来这里尝一尝
这里的选择还蛮多的
而且要吃饱点的甜品如格子饼和糕点
这里也是有供应的


地址: No. Lot KF5A Floor 1, Mahkota Parade Melaka,
Jalan Merdeka, 75000 Melaka. ( 1 楼 Sushi King 的前面)
营业时间: 10am-10pm

联络电话: +606- 281 9221

U Desserts 主页: 按我

Mahkota Parade U Desserts 面子书: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