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14

❤ Kick out Monday BLUE - 31.03.2014 ❤

今天真的超级monday blue的说
不想说话只赶手头上的工作
然后有力似无力的去吃午饭
然后像丧尸般的慢走回公司
经过一间荒废的公司走廊看见一只瘦小的猫咪躺着
我蹲下逗它, 它无力的回我轻声的"喵"
感觉很虚
我跟我身旁的他建议去附近买些吃的吧
他先是回我这走廊没有食阁只有面包店
bla~ bla~ bla~
最后陪我到对面的小吃店买了一条鱼
递给猫咪也徐徐移动才嗅出是食物的味道
是太久没闻过食物的味道吗?
看它开始回神的啃食物
顿时放下心来
由于上班的时间快到了
最后叮咛它乖乖在这就好
不好乱冲出马路啊

感恩他嘴上总是碎念我干傻事
最后还是会跟我一起干傻事的他
既然能力范围内
善事干一点
福气积一点
那也没坏不是吗?
现在心情愉快得很~
Kick out Monday BL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