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6

❤ [番外篇] 申请关西空港会员卡 KIX Card


关西空港会员卡 KIX Card 究竟是什么卡?
为什么要申请?
以下就是来为即将出发关西的旅友们
好好介绍这张 KIX Card
这张 KIX Card 好处可多了
而且还有不少优惠
在 KIX Card 官方网站就主打以下3个优惠
1. 集点兑换
2. 停车场折扣
3. 空港休息室优惠


但其实最最最吸引我的是空港休息室优惠
在 KIX Airport Lounge 和 Refresh Square 付费休息室休息
可以享有半价的优惠
没看错
就是半价!!  半价!! 半价!!
因为我们当天抵达的时候
应该就是晚上9-10点了
隔天我们需要在机场买些优惠入门票与车票
所以必须在机场附近的酒店休息
或在机场歇息等天亮
由于机场附近的酒店不太亲民的关系
所以有点订不下手
所以就在出发前申请 KIX Card
以防当天买不到优惠入门票与车票
被逼逗留在机场
能入住在机场付费休息室歇息几个小时
  能享有半价的优惠
而且申请关西空港的 KIX Card
是完全免费
那何乐而不为呢??



以下是申请关西空港会员卡 KIX Card 的简要:
 申请关西空港会员卡 KIX Card: 按我
然后就会出现以下的画面
按下同意键 (同意会员规约) 后
在格子里填好自己的中文名, 性别, 和出生日期
然后按下红色的同意登入


继续填写个人的资料
其中姓名要转换去日语
转换日语网站: 按我
然后填地址, 电话号码和职业选项



输入密码, 自定问题和答案
最底部分选择是否想要收到优惠讯息
然后按下确认键

 然后就会出现所有填写的资料
检查没问题的话
就能按下红色的送信键



 

之后就会出现以下的画面
中间有一连串的号码
 就表示申请成功了
记得把这面打印出来
当天抵达关西机场后
去 KIX Card 柜台递交这页打印纸
柜台小姐就会把卡交给你了






当天抵达就关西机场后
我们就就去2楼柜台那里拿我们的 KIX Card
程序不难
只需把申请打印纸和护照交给柜台小姐
就会发我们一人一张 KIX Card 啦



以下附上关西机场国内线出发/ 抵达楼层地图
紫色格子就是拿 KIX Card 的柜台
红色格子就是 KIX Airport Lounge 的位置






在机场留宿有两个选择

1. KIX Airport Lounge
空间会比 Refresh Square 来的大
而且比较多设施
有客厅, 影音室, 会议室, 冲凉房, 上网区等等
会比较舒适
但是也很快就客满

  
 






2. Refresh Square
就在 AERO PLAZA 里面
需要走一小段路哦
这里虽然空间不大
可是还是有团体独立的房间和公共休息区
而且还有提供免费的饮料
适合短时间休息的旅友






以上两间机场休息室
只要凭 KIX Card 就能拥有半价的折扣
适合太早抵达机场或夜机回国的旅友
可以选择入住其中一间
建议每人提早申请一张 KIX Card 吧


温馨提醒:
KIX Airport Lounge 和 Refresh Square 付费休息室
是不能提前预约的哦
所以想要拿到独立的团体房间
需要亲自早点抵达
拿到的机率会比较高哦



 KIX Card 官方网站: 按我
 申请关西空港会员卡 KIX Card: 按我
关西机场国内线出发/ 抵达楼层地图: 按我 
KIX Airport Lounge 详情: 按我
Refresh Square 详情: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