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15

❤ [美食] 马接岜鲁 (Macap Baru) 美食街 (Macap Walk) 09.10.2015



大约傍晚6点多左右
美食街开始出现了人潮
 小贩也开始塔棚准备营业了
   



我们先逛一圈
可能是因为时间还早
有些位子还是空的
从挂有 "美食街" 的挂布走进来
会看到友族的摊子
售卖沙爹串, 黄饭, 鸡饭, 盆栽雪糕等等
然后就全是华人摊子
有卖粥, 擂茶, 炒果条, 糕点, 汉堡, 包点, 面包,Otak-otak,
烧肉叉烧饭,  鸭饭, 面食, 茶叶蛋, 小吃, 水果, 饮料等等
马路两旁都是小贩
中间的路上有人把桌椅排好
好让人客购买了餐点可以坐着享用
   







逛了逛后就决定点莲姐的叻沙
因为是住家式进营
家里只能摆放约两张桌子
所以需要跟其他人拼桌
不过迟些外面的桌子摆好
可以点了在外面享用的
  




一碗的价钱 RM3.50
 但是完全没有偷工减料
馅料给的非常大器
橙白色的鱼片不只厚切又大片
而且还给很多
 蛤也很多且新鲜
叉烧也是厚切的
当然还有香脆的虾饼
而且老板都很热心
主动问我还要加叁巴吗?
我是有辣椒狂的脸吗?
怎么老板看得出?





他们一家人都做得很开心
一直都笑脸迎迎的
大家都有说有笑的
因为莲姐没有售卖饮料
可以在外面点饮料进来喝的哦
而且老板还会帮忙点呢
 我们点的是ABC - RM2




之后我们再去逛逛
可是肚子已经饱了啊
不该跟王先生一人点一份
两人 Share 一份才对嘛
这样就还有位置留给其他的食物嘛

因为自己的愚昧
所以我得付上大大的代价
就是只能站在猪肉汉堡档前
单看和狂吞口水的份而已
 啊~~~
我真的很想吃啊
看看他们的菜单
有培根猪肉汉堡, 金钱多多猪肉堡,
猪肉火腿, 猪肉堡, 双层芝士猪肉堡
卡拉鸡堡和其他小吃等等
 好吧~~
我只好认命的等下次才点来吃咯





这里很多都是住家式的小贩
像有一家面包店也这样
要什么面包她都可以在家里那出来给你





 要离开之前
在一家标榜没有石膏粉的豆浆小贩
买了一杯椰糖的豆浆水
 豆浆确实很浓郁
可是因为我点的是椰糖豆浆水 
 椰糖的味道相较起来更强烈
个人有点盖过豆浆水的味道了
打包的豆花比起来
我会更爱豆浆水
因为豆浆水的豆味较重


 



总结而论:
虽然美食街的位置只是T-Junction
摊位比起鸡场街有点少
可是这里清一色都是售卖食物
属于比较集中
适合专来找吃的朋友
感觉多些时日后
摊位应该还会持续增加的


马接岜鲁美食街 (Machap Walk) GPS导航: 按我
营业时间: 星期五至日 (6pm-12a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