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

❤ [防晒] Estee Lauder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雅诗兰黛全能细胞透白全效隔离霜SPF 50/PA+++



以前防晒对我而言
真的完全不重要
我真的可以大方把脸
赤裸裸的暴晒在阳光下
直到开始发现有小斑点的出现
晴天霹雳啊
我除了该重新编排平日保养
还要添加一个我非常排斥的"防晒"


以前的保养都是
洁面+化妆水
现在呢??
再懒也好
再累也好
再简单也好
必须要多配个"防晒"才能出门
试想想一个猪皮放在阳光下暴晒
会怎样呢??
那我怎么能以"脸"示"犯"那么久了呢????
我还真的后知后觉啊
不过现在知道了
怨什么都没用
不如就从今开始
好好补救吧

败下的是透白全效隔离霜SPF 50/PA++++ 
是使用全新亮白的科技研制而成
能帮助解决肌肤的暗淡和雀斑的问题
提升透明感
还能为肌肤打造强效的保护膜
提高强效广区域的防晒效果
 令肌肤更加清新和亮丽


Cyber 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细胞美白系列
独创全效细胞亮百激活科技
能够直接瓦解肌肤暗淡的4个核心原因
1. 缺水
蕴含丰富水润渗透因子
迅速让肌肤油水的水恢复平衡
水分充足
 解决缺水的问题
让肌肤倍感滋润

2. 肌肤粗糙
含有先进焕肤成分
能促进肌肤自我更新过程
去除暗沉粗糙的皮肤细胞

3. 胶原蛋白紊乱
含独具保护胶原成分
包括维他命C
防止肌肤的胶原组织失序
帮助维系俏颜
保持年轻柔滑

4. 血液循环失佳
含有可支援身体的天然微循环系统
用于按摩肌肤
能让肌肤红润健康


 看到SPF 50
会不会想问: 够吗??
基本计算方式
SPF50 X 10 分钟 = 500分钟
大约8小时左右
在市场上都可以看到
售买不同值数的防晒隔离霜
有SPF100, 130, 150等等
值数越高可以维持的时间比较久
相对的油性比较高
这样比较容易造成毛孔阻塞
引起暗疮痘痘
所以日常中在室内
SPF 15-20其实已经很足够了
在室外建议是SPF 30
SPF 50是已属于高度防晒
只需要勤劳按时补搽就可以了

 SPF 是 SUN PROTECTION FACTOR 缩写
指的是防晒系数
SPF 50意思是50倍
目前科学已证实UVA-1
是导致皮肤老化的元凶
所以就研发了专门抵挡UVA-1的防晒品
PA 的 PROTECTION OF UVA-1 缩写
通常PA后面会有+, ++,+++
"+" 是防御强度的意思
"+"  越多表示抵抗UVA-1的效果就会更好


本身的使用步骤是
洁面 >
  Micro Essence >
Advance Night Repair (Eye) >
Eye Cream >
Advance Night Repair (Face) >
Cyber White HD Essence >
Moisturizer Cream (Cyber White HD or Advance Time Zone)>
UV Protector SPF 50/PA++++


使用的方式
早上涂抹面霜后
用大约二十仙大小的量
点在双颊, 额头, 鼻尖和下巴
由内往外推开
 按摩至吸收为止
用后感:
质感温和
轻薄不厚重
清爽又不黏腻
而且容易吸收
本身较怕油腻感
也因为上班族的关系
鲜少暴晒在阳光下
所以我都会抹上薄薄的一层
能防晒和提亮肤色



温馨提醒:
切记使用了防晒产品
就算没有化妆
也誓必要用卸妆产品哦
不然毛孔会阻塞
造成痘痘的滋长哦
脸部的防晒产品跟身体的防晒产品
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不能用身体的来搽脸哦



也许现在你会很侥幸的说
"我没斑点啊"
可是我还是想说
"预防胜于治疗"
毕竟斑点形成后
要消除是很难的
只能淡化而已
所以现在勤劳一些
以后就能省去一些时间和金钱咯

价钱: 30ML RM175
Estee Lauder Malaysia 主页 : 按我
Estee Lauder Malaysia 面子书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